推薦歌曲

站務公告區

站務歷史公告區:


無名小站Yahoo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過去於摘自於此兩大部落格的歌詞會將其歌詞來源做移除,
若原作者您有搬家到其他服務(如痞客幫、樂多、Blogger、隨意窩...等)
請將您的原篇網址貼於留言板下,我們定會盡速補上。

2015年-2017年
因站長身體狀況欠佳,轉而熱衷於運動因而荒廢了網站約3年...😔

2018年3月
因網站原來的架構過舊,後來又被站長手殘改得亂七八糟😰,所以整個網站變得很慢又很怪,迫於這些年因行動裝置崛起,加上眾多網友的鼓勵與支持,下定決心將音樂庫大改版。
改版內容如下:


1.由於SSL是未來趨勢,因此在審慎考量長久經營之下,已全面更換【https://】
卻因此發生部分不可預知問題:

  • FB留言板因網域變動,所以舊的留言已『全數消失...』,無法追回了。
    我們還是鼓勵大家用站內本身的留言板比較好用,畢竟大家應該都有google的帳號。

2.移除掉大部分不必要的連結,讓網站更加乾淨,尋找歌手或歌曲時,請直接用搜尋功能比較省時又方便。
3.減少不必要的外掛,讓大家不論用手機或是電腦可以更快速的載入網頁。
4.重啟聯絡機制,我們仍希望把音樂庫往大家想要的方向經營,所以有各方意見都可以利用聯絡機制與我們聯繫。
5.最後新的音樂庫希望能像以前一樣,帶給大家感動與快樂。

2018年8月
因應天空部落將於2018年10月1日起,全面關閉部落格,
因此將移除由天空轉貼之歌詞出處連結,
這是個時代的眼淚,若您的部落格有搬家的話,
請聯絡我們,我們會將出處重新補上

2019-2020年
因工作內容調動,加上小孩正處於【半獸人】年紀,
所以又難以更新兩年。

2021年:
因應留言板功能追加與文章調整,
決定將facebook留言功能全面移除,
單純以blogger的留言板做主要留言功能。

Yahoo奇摩知識+ 於 2021 年 5 月 4 日全部移除,
因此由知識+轉貼的歌詞連結將全部移除,
看來青春已經漸漸地離我們遠去了。😞

2023年:
富爸爸中華電信終於宣布將在2023年8月31日關閉Xuite(隨意窩),
因此將移除站內關於隨意窩的所有連結。

台灣的部落格看來只剩下痞客邦、blogger、wordpress三家了,
另外像是udn,還有一些網站附的網誌功能(巴哈),或是自架系統,
web1.0的時代已經慢慢離我們遠去,雖然不至於全部淘汰,
但也越來越少見了,面對web3.0(AI)的到來,
我們這些1.0的老人只能抱著自己的過去活在深遠的網路海溝裡了。



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以下管道聯絡我們:

表情符號 :圖片網址已複製到剪貼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