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歌曲

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簡介。歷年專輯。Albums

彼得·基恩·埃爾南德斯

(Peter Gene Hernandez,1985年10月8日)

以其藝名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出名,
是美國的創作型歌手、音樂製作人。
成長於夏威夷火奴魯魯的音樂人世家中,
火星人自幼就開始創作音樂。
其童年時期在當地的多家音樂場所表演後,
他立志以音樂為業,並在高中畢業後搬到洛杉磯。
火星人開始為其他藝人製作歌曲,並加入了製作團隊The Smeezingtons。



在摩城唱片公司度過一段並不成功的職業生涯後,火星人在2009年同大西洋唱片簽約。在為B.o.B的「Nothin' on you」以及崔維·麥考伊的「Billionaire」創作並獻聲後,他作為獨唱藝人的才華得到重視。
他還共同創作了諸如佛羅·里達和惡女凱莎的「Right Round」、K'naan的「Wavin' Flag」、席·羅·格林的「Fuck You!」等熱門歌曲。
2010年10月,他發布了自己的首張專輯《Doo-Wops & Hooligans》。以冠軍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和「Grenade」打底的這張專輯迅速攀上告示牌二百強專輯榜季軍位置。
在第53屆葛萊美獎上,他共獲得七項提名,並因「Just the Way You Are」獲得最佳男性流行樂聲樂表演獎(Best 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火星人的音樂作品被認為展現了多變的風格,含有多種音樂流派的元素。《紐約時報》的喬恩·卡拉曼尼卡(Jon Caramanica)點評道,火星人是「流行樂中最具多元性、最平易近人的歌手之一」。

摘自-->維基百科

其他相關介紹:
http://vbsystem.pixnet.net/blog/post/48026636


http://shiela8.pixnet.net/blog/post/72390575




歷年專輯:

2010
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

1.Somewhere In Brooklyn
2.The Other Side
3.Count On Me




2010
Doo-Wops and Hooligans

3.Our First Time
4.Runaway Baby
7.Talking To The Moon
8.Liquor Store Blues(Feat Damian Marley)
10.The Other Side(Feat Cee Lo Green B.o.B)





2012
Unorthodox Jukebox

5.Moonshine
7.Natalie
8.Show Me
9.Money Make Her Smile
10.If I Knew
11.Old & Crazy




24K Magic
2016
24K Magic

1.24K Magic
2.Chunky
3.Perm
6.Straight Up & Down
7.Calling All My Lovelies
8.Finesse
9.Too Good to Say Goodbye





其他:
2011: It Will Rain

沒有留言

表情符號 :圖片網址已複製到剪貼簿